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摄影:    责任编辑:来源:本站提供 审核:    发表时间:2019-03-28点击:

全校各单位: 

 接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函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好地发挥教育科研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的功能作用,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指南编制工作,现在全校征集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征集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立足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围绕全省推进依法治教,针对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结合理论与实践研究前沿,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

  2.所有选题都要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研究范围,突出研究重点,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为避免重复立项,凡2016年、2017年、2018年已获立项的重大招标课题选题,不再推荐。

  4.推荐时间截止至2019年4月4日,请将推荐的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老师, 81299703, 9096@whxy.edu.cn

  

附件:1.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推荐表

   2.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重大招标课题名称及内容

   3.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大招标课题名称及内容

   4.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大招标课题指南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3月26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