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 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摄影:    责任编辑:来源:本站提供 审核:    发表时间:2018-10-11点击:

全校各院系:

  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通知已在湖北省教育厅政务网()发布。根据通知精神和要求,我校可申报指导性项目。请各院系按省厅及学校通知要求组织申报,现就有关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1.学校采取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网上公示的方式确定申报项目。会计系、金融系、信息工程学院、传播系、工商管理系、艺术设计系、法律系和人文学院等各院系各择优推荐1-2项。各院系要加强项目审查,严格按省厅申报通知中的有关要求把好关。已获省部级以上(含省教育厅)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正在承担省部级以上(含省教育厅)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特别是优先安排尚未获得过省部级以上(含省教育厅)项目的优秀青年教师申报。

  2.各院系提交材料为:《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指导性项目申请书》、本院系《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汇总表》电子版(word版)各一份。其中“六、专家评审意见表(每位专家一份)”不填,项目编号、签名、签章处空着,配套经费0.6万元、管理费0元已填写,其他均应准确填写。

  3.时间安排:根据省厅通知要求,学校对各院系申报的项目要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再组织入选项目进行网上提交,同时提交申报公函和清单。这些组织工作需要时间。为此,请各院系于2018年10月17日16时前,将电子版发送学科办刘老师企业邮箱9096@whxy.edu.cn。请各组织单位和申报人认真查看《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对照相应申报条件和要求,选好研究领域和方向,积极组织申报,逾期、超额均不受理。

  联系人:学科办刘老师 联系电话:81299703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