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关于申报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摄影:    责任编辑:来源:本站提供 审核:    发表时间:2018-08-30点击:

 

 

全校各相关单位:

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相关单位按《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思政办函〔2018〕9)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时间节点。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学校需要时间审核,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18年91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版(用A4纸双面印制,即用A3纸打印后对折,齐缝装订成册即成A4大小,一式五份)交学科办。学科办对于逾期未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的,不再受理。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在网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末点击下载该项目申报表和申报评审书,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准确填写相关内容仔细检查核对无误后保存印制,电子版材料命名:武汉学院申报表+申报人姓名武汉学院评审书+申报人姓名

 

联系人:刘老师81299703,15342358150

邮箱:9096@whxy.edu.cn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省厅通知的3个附件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829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