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关于申报2018年军用电子基础产品预研项目的通知(学科办[2018]5号)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摄影:    责任编辑:来源:本站提供 审核:    发表时间:2018-09-05点击:

全校各单位:

   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831日发布了《关于2018年军用电子基础产品预研指南发布公告》。根据公告精神,我校适宜申报118项需求信息中的90项公开项目,请各单位(尤其是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人员,按通知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申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95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