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摄影:    责任编辑:来源:本站提供 审核:    发表时间:2018-08-28点击:

 

关于我校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学科办[2018]1号

 

 全校各单位: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单位按《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司函〔2018〕137号)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时间节点。由于省厅和学校需要时间审核,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18年9月5日前完成网络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2018年97日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至学科办:(1)在线打印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1份并加盖学校公章。(2)《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加盖学校公章。要求《申请评审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申报一览表》的打印顺序一致。(3)本单位计划内财务拨款账户并加盖学校公章(如拨款账户有变更,需及时登录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进行修改)。学科办对于逾期未按要求完成网报并提交材料的,不再受理。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其附件《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用个人申报账号及密码登录平台申报,没有或忘记个人用户账号和密码的申报,请联系学科办刘老师。

联系人:刘老师81299703,15342358150

邮箱:9096@whxy.edu.cn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828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