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19-08-27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推动湖北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拟于2019年11月中旬举办以“坚持文化自信,建设社科强省”为主题的“2019•湖北青年学者论坛”,论坛由黄冈师范学院、黄冈市社科联承办(详见)。

请拟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电子版论文发至承办方电子邮箱:keji@hgnu.edu.cn,并在邮件名称中注明“2019•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征文”字样。经评审后,主办方将在10月上旬向入选论文作者正式发出与会通知。

附:2019•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征文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1299703

                         科 研 处

                       2019年8月26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