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科研处[2019]16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19-12-04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20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单位按《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本次启动申报的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共5,分别为:

1.2020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七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

3.202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

4.2020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

5.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20172018年度)

现就上述5申报的有关具体要求分类明确如下:

(一)关于2020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

1.时间节点。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不受理纸质材料。我校只能申报指导性项目,不限项,申请表中申请经费预算部分可不填写;不具有高级职称的申请者,须有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设在湖北高校思政网。平台系统开放时间:121日至1230日。由于省厅和学校需要时间审核,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191223日前完成网上申报,科研处对于逾期未完成网报的,不再受理。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及其附件1,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用个人申报账号及密码登录平台申报,忘记个人用户账号和密码的申报人,请联系科研处刘老师。尚未注册用户账号和密码的申报人,请点击平台“注册”按钮进入系统注册。请准确填写相关内容(其中“一级学科”指本人现从事的学科类别),仔细检查核对无误后提交注册,并联系科研处刘老师审核通过后,即可启用本人账号密码登录平台系统申报。

(二)关于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七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

1.时间节点。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我校为自筹经费单位,限报3人,申请表中申请经费预算部分可不填写。由于学校需要时间审核,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191223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版(用A4纸双面印制,即用A3纸打印后对折,齐缝装订成册即成A4大小,一式五份)交科研处。科研处对于逾期未提交申报材料的,不再受理。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及其附件2,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在网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文末点击附件2下载该项目申报表和申报评审书,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准确填写相关内容,仔细检查核对无误后保存并印制,电子版材料命名:武汉学院申报表+申报人姓名,武汉学院评审书+申报人姓名。

(三)关于202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

1.时间节点。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不限项,我校属自筹经费单位,申请表中申请经费预算部分可不填写。由于学校需要时间审核,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191223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版(用A4纸双面印制,即用A3纸打印后对折,齐缝装订成册即成A4大小,一式五份)交科研处。科研处对于逾期未提交申报材料的,不再受理。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及其附件3,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在网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文末点击附件3下载该项目申报评审书,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准确填写相关内容,仔细检查核对无误后保存并印制,电子版材料命名:武汉学院+申报人姓名。

(四)关于2020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申报

1.时间节点。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不受理纸质材料,不限项,我校属自筹经费单位,申请表中申请经费预算部分可不填写。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设在湖北高校思政网,网址。平台系统开放时间:121日至1230日。由于省厅和学校需要时间审核,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191223日前完成网上申报,科研处对于逾期未完成网报的,不再受理。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及其附件4,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用个人申报账号及密码登录平台申报,忘记个人用户账号和密码的申报人,请联系科研处刘老师。尚未注册用户账号和密码的申报人,请点击平台“注册”按钮进入系统注册。请准确填写相关内容(其中“一级学科”指本人现从事的学科类别),仔细检查核对无误后提交注册,并联系科研处刘老师审核通过后,即可启用本人账号密码登录平台系统申报。

(五)关于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20172018年度)申报

1.时间节点。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我校限报2项。由于学校需要时间评选审核,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191218日前将申报材料(按附件5中申报材料标准报送)交科研处。对于逾期未提交申报材料的,不再受理。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及其附件5,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在网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的通知》文末点击附件5下载相关资料,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准确填写相关内容,仔细检查核对无误后保存并印制,电子版材料命名:武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20172018年度)申报材料+申报人姓名。

(六)几点说明与要求

1.请各项目申报单位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申报各类项目,并做好审核把关,择优推荐上报,于20191223日前将本单位申报情况汇总表(附后)盖章签字后交科研处。

2.对于我校有限项申报的项目,若各单位推荐上报总数超过限额数,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评选,择优在限额内推荐上报。

附件:2020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有关项目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刘老师 81299703,15342358150

邮箱:9096@whxy.edu.cn


科研处

2019124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