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科研处〔2020〕13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0-04-24点击:

全校各相关单位及相关申请人:

昨晚突接上级通知,我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受理工作开始,报送材料的要求不变(唯活页减少3份),只是截止时间推迟至2020年4月29日18:00前。为确保我校申报工作按计划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请申请人于4月24日晚12点前,将《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微信发科研处刘老师(微信与手机同号15342358150),待审查后反馈申请人。申请人修订后,按要求打印提交材料,提交的方式和地点,待确定后通知到申请人。逾期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不再受理。

二、提交材料:

1.纸质材料。课题申报书及活页:每项课题的申报材料包括5份《申请书》、5份《活页》,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版《申请书》(word版),以申请人姓名作为文件名。


                     科研处

                 2020年4月24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