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2020]14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0-05-08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工作已启动,申报公告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 请相关申报人认真阅读申报公告,对照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要求,于2020年7月1日前,将申请书和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工作邮箱keyan@whxy.edu.cn,逾期不予受理。待学校审核后再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请申报人提前做好材料准备。

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6份;(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见附件4)。待学校审核申请书(电子版)通过后,按要求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同报送我处。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

附件4: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附件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附件6: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15342358150(手机微信同号),邮箱keyan@whxy.edu.cn

          科研处

        2020年5月6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