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的通知(科研处[2020]22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0-07-02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高校创新能力建设,培育一批以高水平领军人才为核心的创新团队,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管理试行办法》,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0年度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创新团队”)申报与评选工作,现将我校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原则上,我校此次申报对象为2018年度立项建设的武汉学院校级科研创新团队。依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的通知》(附件1)要求,申报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还须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创新团队负责人近3年主持过省部级以上科研计划项目,或参加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研究,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治学严谨。

2.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含负责人)为5人左右,核心成员要有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平均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最大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对团队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创新团队优先推荐申报。

3.创新团队应是合作基础上自然形成的研究集体,具有相对集中的研究方向、共同关心的科学问题和良好的科研合作基础,对简单拼凑的“团队”,省教育厅不予支持。

4.现任省教育厅创新团队的核心成员不得作为团队负责人及核心成员申报。

二、评选办法

创新团队的评选实行“总量控制,坚持条件,优化结构,择优支持”的原则。经团队申报、条件审查合格后,邀请校内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遴选,择优推荐1个团队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对各单位推荐团队进行评审后择优立项。

三、申报时间

申报团队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申报条件审核表》(附件2)并于7月3日17时前提交,待审核合格后填报《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3)并于7月13日17时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各项申报材料均只用在线提交电子档。

联系人:吴兴强,电话:18186511045

邮箱:9205@whxy.edu.cn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的通知

2.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申报条件审核表

3.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申请书

                   

                    科研处

                  2020年7月1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