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学校科研项目经费专用收款账户及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领款流程的通知(科研处〔2020〕24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0-07-08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科研项目经费的规范化管理,经科研处与财务处共同研究,决定设立我校科研项目经费专用收款账户,同时对科研项目经费到账后的领款流程做出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科研经费专用账户

我校对外科研项目经费专用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武汉学院

账号:127902184910501

账户性质:基本户

开户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光谷支行

行号:308521015292

此账户作为我校对外承担纵向、横向及各类子课题的收款账户,原汉口银行账户不再作为项目收款账户。已立项纵向项目或已签合同横向项目中明确的原收款账户可不需更改。


二、科研项目经费领款流程

科研项目经费办理入账:通过校园信息门户登录“武汉学院科研管理服务平台”——点击“入账办理”——输入“摘要”信息进行查询后进行在线办理,具体系统操作见如下视频:http://kyc.whxy.edu.cn/info/1096/1721.htm

1.校级项目资助经费和纵向项目配套经费入账及办理经费使用折流程如图1左侧所示;

2.纵向项目财政拨款经费和横向项目合同经费入账及办理经费使用折流程如图1右侧所示。

图1 各类项目经费入账流程

三、注意事项

1.纵向及横向项目务必要求项目主管单位或合同甲方打款时进行信息备注。例:张三横向项目经费;

2.网上办理领款手续时请核对来款金额与项目合同或任务书中签订金额相同,如不同,请与科研处联系后再进行办理;

3.项目网上办理领款手续前,务必登录“武汉学院科研管理服务平台”录入或完善项目信息(含基本信息、成员信息、预算信息),提交科研处审核,待项目“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时方可办理项目经费入账。

联系人:吴兴强,027-81299558

                                        科研处   财务资产处

                                           2020年7月8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