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研处〔2021〕4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1-26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单位按《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1〕6号)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时间节点。由于省厅和学校需要时间审核,请各申报人于2021年3月15日前完成网络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教育部社科司的申报工作通知及其附件《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用个人申报账号及密码登录平台申报。没有账号的,请在网上进行个人注册,准确、完整填写注册信息后提交审核,提交成功后及时联系科研处刘老师审核启用。

4.由于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同年度的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其中一项,请申报人综合权衡,选择其中一项申报。

联系人:刘老师 81299703

邮箱:9096@whxy.edu.cn

附: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3.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立项名单

4.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立项名单



科研处

2021年1月26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