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2021〕9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3-16点击: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要求,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负责或参与的脱贫攻坚、对口帮扶、三农服务等工作情况,充分发挥与乡村振兴相关的科研创新平台、科研创新团队和研究项目的成果和人才优势,积极组织人员申报,也可对百校联百县工作提出建议。

1.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梳理相关工作和研究资源,可跨单位、跨院系组织人员申报。

2.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21年3月26日前将《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3),连同百校联百县工作建议(书写格式自定)的电子版发送邮箱9096@whxy.edu.cn(电子版内容可适当扩展)。

联系人:刘老师81299703

邮箱:9096@whxy.edu.cn


附:

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重点领域

3.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3月16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