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工作的通知(科研处〔2021〕11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3-23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7号)和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通知,现就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成果

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包括著作、论文、工具书、教材等。具体范围请查看《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实施办法》。

二、申报名额

本项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将根据申报情况,可择优推荐申报3项。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严格按照《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初审工作,申请人认真填写《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提交纸质材料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中1份作为省级初评备用),参评成果原件1份。

2.报送《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电子版,以及《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3.申报时间截止到5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4.有关申报材料可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下载,网址:http://onsgep.moe.edu.cn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1299703

邮箱:keyan@whxy.edu.cn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2.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实施办法

3.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4.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3月23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