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荆楚科学家精神大讲堂”首讲会的通知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4-21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快培育促进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将联合举办“ 荆楚科学家精神大讲堂”。大讲堂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李元元校长主持,以两院院士为主讲队伍,汇聚科技精英、国家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科技先进单位代表,面向高校广大科技人员、老师和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和政策、科学家先进事迹、科技前沿发展动态,激励全省高校广大科技工作者、教师和学生坚持“ 四个面向”,扎根荆楚、潜心研究、报效祖国、造福人民。大讲堂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拟每月举办一次,首讲会定于4月22日上午召开。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月22日8:40

二、会议地点

武汉学院分会场:教学楼2104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1.举行荆楚科学家精神大讲堂首讲会。

2.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陈孝平讲座。

四、参会人员

副校长郑祝君教授,科研处全体人员,省级、校级科研平台、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各院部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中青年教研人员,学生代表。每个院部(包括学生代表)参会人员不少于20人(现场签到)。其他人员可自行在线上收看直播。



   科研处

  2021年4月21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