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2021〕27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9-26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持续繁荣发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单位按《省教育厅 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21〕6号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8183)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本次启动申报的有两类项目,分别为:

1.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八批);

2.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现就有关具体申报要求明确如下:

1.时间节点。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由于学校需要时间审核,请各申报人务必于2021年10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书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申报材料纸版(用A4版双面印制,装订成册,一式五份,每项申报材料需用标准档案袋封装并单独粘贴申请书封面)交科研处。科研处对逾期未提交申报材料的,不再受理。

2.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查看附件中的相关申报材料,按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省哲社重大项目申报书中表10填写内容:学校保证为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研究时间和便利的研究条件,对课题组的校内经费资助不低于同类项目省厅资助标准。学校同意对申请人在项目周期内完成研究工作提供信誉保证,并严格按有关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和监督。)

3.本次申报启用2021年版申报书,请申报人在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社科研究栏目下载相关申报书,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准确填写相关内容,仔细检查核对无误后保存并印制,电子版材料命名:武汉学院申报表+申报人姓名,武汉学院评审书+申报人姓名。

附件1:理论家培育计划申报说明

附件2:省哲社重大项目申报说明

附件3:理论家培育计划申报表2021版

附件4:省哲社重大项目申报评审书2021版

附件5:2021省哲社申报材料汇总表

联系人:刘老师81299703  邮箱:9096@whxy.edu.cn

科研处

2021年9月26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