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坊活动的通知 科研处〔2021〕25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9-02点击:

各院部:

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百日冲刺,各项学术活动也正在有序进行。为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持续提高,促进科研为教育教学服务,助力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请各院部在2021年下半年继续以院部为单位,开展科研工作坊活动。

活动宗旨:助力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坚持科研为教育教学服务,帮助青年教师找准研究领域,夯实科学研究基础,精练研究工具和方法,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高质量产出科研成果。

活动形式:专题讲座、团体讨论、技巧研习、学术交流。

活动内容:学科前沿理论报告,科研反哺教学案例,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与方法,科研育人的价值意蕴与作用机理,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等。

活动要求:以院部为单位共组织不少于3次。

请各院部结合单位实际,制定2021年度下半年科研工作坊活动计划(见附表1),按计划有效组织实施,并于9月15日前将本院部科研工作坊活动计划报科研处。在每次活动结束后,请按附表2格式要求记录,待年末计划完成后报科研处。

附表1:2021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坊活动计划表

附表2:2021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坊活动情况汇总表

联系人:刘老师  电子邮箱:9096@whxy.edu.cn

                                 科研处

2021年9月2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