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面向全校学生招新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2-09-09点击:

 

 

武汉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面向全校学生招新

 

武汉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185月24日,是以武汉学院学生为主体组成的群众性科技学术协会团体,是武汉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下属机构,在武汉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大学生科协不仅能够引导本校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实践活动,普及推广科学知识,开展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同时还能够为学生的发展不断创造机会,繁荣校园科学文化、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使武汉学院学生科技素养和科学知识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武汉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分设宣传部、科技创新部、发展规划部三大部门。

 

 

宣传部承担着整个协会的宣传工作,主要负责协会各种活动、比赛的宣传,宣传科普知识,编写科普类文章。科技创新部承办校科协举办的各项活动,协助和调节其他部门,安排和落实各项活动流程,以促进活动有序进行。发展规划部承担各赛事和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工作,并负责活动的策划、会议的记录以及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合作。

                                                                        

武汉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自成立以来,依托学校科研处,积极展开各项活动。如积极举办科普讲解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培养并选拔了一批优秀选手参与市级、省级比赛。同时,我们协助科研处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在科研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优秀成果的专家开展讲座,你可以聆听科研专家的经验分享,加深对科研内涵的理解,获得科研启发,更有机会参与到学校老师科研项目的研究中来

                                                                        

                                                                        

未来一段时间,武汉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将继续在科普讲解大赛、科普宣传等领域做出新的成绩。本次纳新我们不要求大家具有科技活动方面的实践经验,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科学、热衷科普的心,对此有浓厚的兴趣及强烈的责任感,都可以加入我们!下方为大学生科协招新QQ群诚挚邀请你的加入

 

大学生科协新生QQ群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