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原《武汉学院学报》更名为《武汉学院•应用型大学研究》的公告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7-02点击:

2021年5月,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发布了《关于开展全省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2020年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省新闻出版局印刷发行处对原《武汉学院学报》进行了审核。省新闻出版局印刷发行处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布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颁布时间】2015-2-10;【发文号】总局令第2号)第十四条 “连续性内部资料不得使用‘××报’、‘××刊’或‘××杂志’、‘记者××’、‘期刊社’、‘杂志社’、‘刊号’等字样,不得在内文中以‘本报’、‘本刊’自称”的规定,建议原《武汉学院学报》更名,去掉“学报”二字。

经学校研究、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原《武汉学院学报》于2021年6月正式更名为《武汉学院·应用型大学研究》。

《武汉学院·应用型大学研究》将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正确指导下,在校董会、校党委和学报编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坚持方向性、科学性、创造性、理论性、实践性为原则,严格遵守新闻出版宣传纪律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时反映学术前沿动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践行学报工作服务学校、回报社会的办刊宗旨,同时,紧跟社会和学校发展的脉搏,稳步中求发展,摸索中寻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加强团队建设,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工作中不断突破、提升。

附:《武汉学院·应用型大学研究》封面


    科研处

《武汉学院·应用型大学研究》编辑部

    2021年7月2日


《武汉学院·应用型大学研究》封面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