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科研处完成职能部门科研管理系统数据录入培训工作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0-09-16点击:


    为更好服务全校教职员工,充分发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的重要作用,同时为下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职称评审、科研奖励、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等相关工作提供最全面、最详实的科研数据。9月16日上午,科研处在行政楼214培训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校职能部门科研管理系统数据录入培训工作,培训全程由科研处吴兴强老师负责讲解和演示,职能部门及图书馆、信息中心分别安排老师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并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结合职能部门历史科研数据特点,重点讲解系统登录及论文数据录入工作,尤其对论文数据录入时的附件上传要求以及基本操作工具、操作技巧进行了视频讲解。培训最后阶段吴兴强老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答疑。

此次数据录入及审核工作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到期截止后,科研处将不再对历史数据(2020年10月10日之前产生的历史科研数据)进行审核。所有项目及成果数据完成“学校通过”审核后,各部门再对数据录入情况进行最终确认,此项工作将于10月15日前完成。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