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会计学院谢进城院长一行走访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19-09-10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学院谢进城院长、盖卫东副院长、综合办公室主任罗建一行3人走访会计学院实习基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与致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慰问了我校实习生。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合伙人李海京先生、审计总监甘国义先生、人事经理彭培等全程出席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8135845.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358452.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358454.jpg

交流活动开始,会计学院谢进城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武汉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地感谢,感谢容纳我们大规模的实习生,也感谢致同在我校设立的“致同奖学金”。同时,他也希望致同和武汉学院的合作和交流更进一步,从学生实践课程教学、实践性讲座、教师学术交流等环节深入。盖卫东副院长也在会上提出,实习工作是学校应届毕业生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是有实习学分要求的,也希望致同领导对我们的学生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同时,我们学校也会全力配合。

致同合伙人李海京先生也代表致同向武汉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致同去年总共招聘70名新员工,而在武汉学院就达30名,对我们的实习学生的整体能力表示赞赏。同时,李总提出,希望进一步就实习学生的管理与学校加强沟通,实行实习单位和学校双管齐下,共同保障学生的安全。

在会上,我们学校的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来自会计学院15级和16级的致同实习生代表(已经被正式录用)柯文静,董好,黄馨婷,丁超和曹一丹等4人分别就在致同实习的感受和成长经历给在场的到访老师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