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建构毕业生设计作品展览预审机制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4-28点击:

 

2021年4月22日上午11时,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学5404和5407教室展开毕业生设计作品完成情况预评审查。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曹丹教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们一起参与预评工作会,预审会议由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主任周莉主持。

会议中,首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周莉向各位出席的师生介绍了本次毕业设计预审查的相关内容和目标。曹丹院长就毕业生颇有个性的设计作品优点及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要求指导教师就设计课题、视觉规范、设计创新等问题进一步展开指导,要求毕业生们逐一改进作品仍然存在的各种问题。毕业生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介绍说明,提出毕业设计的创新点、构思、表达含义等。曹院长对学生的作品做出细致点评,要求做设计要真正做出实物效果,并讲解了自己曾经做真命题设计的方法,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设计?曹院长的点评与指导,令师生们受益匪浅。曹院长与师生们多次交流互动,各位师生也取长补短,各抒己见,毕业生设计作品展览预审现场生动活泼、精彩不断,师生们的交流互动体验十分愉悦,取得很好的学习效果。

其间,在布置完毕业设计重点工作后,曹院长肯定了师生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师生在进一步理顺毕业设计规范的同时,严格按毕业设计要求完成作品指导及作品修改工作。

 

在近3小时的预评审查会中,曹丹院长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们的一线指导,深受与会学生们的一致赞赏与好评,他们希望学校、学院能够经常性地让他们参加这类近距离学术交流活动,希望在有仪式感和明确、具体的教学指导中全面成长。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