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喜报!副校长罗航教授被聘为多个智库专家

作者:朱正言,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8-05点击:

近日,副校长罗航教授成功入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库专家联盟智库专家。至此,他是今年来先后被聘为湖北省科技厅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武汉市科技局专家库入库专家以后的第三项殊荣。

多年来,罗航教授潜心致力于科技和经济领域的研究与创新,其成果享誉国内外,先后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和重点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中文学术专著三部、英文学术专著一部。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省部级和地厅级纵向科研项目和教改项目近20项。荣获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教授、第三届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成都市财政局决策咨询专家等多项殊荣。

作为我校分管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罗航教授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学校整体科研能力,注重科研人才培养,带领团队投身科研创新,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他的带领下,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质量不断提升,多项团队研究成果获得省市领导肯定性批示和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奖励,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武汉市科技专家库专家

undefined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