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朱正言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李国元    发表时间:2023-11-30点击: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校科研工作,副校长罗航出席会议,各学院(部)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航主持。

会议伊始,科研处处长李国元首先总结了十月份和十一月份的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数据统计、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平台到期验收和年度科研目标考核等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各院部科研工作负责人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科研考核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副校长罗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准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二是高度重视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平台到期结项验收;三是鼓励学生参与科研工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