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副校长罗航一行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

科研处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二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4-03-22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当前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热烈氛围,3月21日下午,副校长罗航携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专项调研。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建生从本单位学科现状分析、本单位科研情况、教学情况、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汇报。针对学院申报硕士点存在的困难,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过程中,副校长罗航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学科建设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明确学科特色和优势,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学科体系。同时,学院还要对照申硕条件,认真查找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