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第五十四期】43本新增、25本“降级”!2021-2022年度CSSCI期刊目录(含C扩)完整版出炉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5-11点击:

导  读

 

5月8日,2021-2022年度南大核心(即CSSCI)期刊目录(585本)及扩展版(229本)全部更新完毕(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详情)。与上一版期刊目录相比,2021-2022年度CSSCI来源期刊目录共计新增43种。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首次入选,由此可见,未来在“重量级”报刊上发表文章,也将被视为人文社科领域的重要学术成果。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新增也有“降级”。     此次发布的名单中,古汉语研究、俄罗斯文艺及鲁迅研究月刊等26本期刊直面“降级”(或停刊);另有2本期刊名称发生变更【中共中央党校学报变更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报、扬子江评论变更为扬子江文学评论】。
而从学科类型上看,     “冷门绝学”     的加入使整个CSSCI更丰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文自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微信公号青塔学术

我们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