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摄影:    责任编辑:来源:本站提供 审核:    发表时间:2019-05-15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2019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即日开始。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限项申报,我校有2项申报指标。由于目前网上申报系统尚未开放,现将该通知转发大家,请有意申报者提前规划,准备重点放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研究和专题性应用研究,注重组织交叉学科研究团队,以提高申报质量和项目竞争力。我校申报的具体组织方法和时间节点,另行通知。

  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81299703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5月9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