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科研处[2019]7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19-05-22点击:


  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的附件1《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列明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附件2《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挑选精兵强将,积极做好申报准备。为组织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1.认真查看《指南》和《办法》,对照规定的条件和要求,选好研究领域和方向。
      2.仔细阅读申请评审书的填表说明和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按要求准确填写。
     3.时间安排:以院部为单位将每项申请评审书及活页分成两个单独word文档,连同本单位申报汇总表共3个电子文档于2019年6月6日前,打包发送科研处工作邮箱keyan@whxy.edu.cn。申请评审书命名:“武汉学院 姓名”,活页命名:“姓名 活页”,申报汇总表命名:“**单位申报汇总表”。
      4.科研处将于2019年6月15日集中网上申报前,组织有关专家进行校内评选,对全校申报项目不分单位,择优按省厅规定的申报限额推荐上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1299703
  

     附件1: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附件3: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及活页
     附件4: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9年5月22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