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关于组织省级科研项目结题申报的通知

(科研处[2019]9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19-05-29点击:

武汉学院关于组织省级科研项目结题申报的通知

(科研处[2019]9)

 

全校各单位:

    2019年度以前获得立项的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思政处(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项目现已开始集中申报结题。请按项目申报书完成了研究工作的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项申报,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项目结项的范围

    2019年度以前获得立项,且计划申报结题的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思政处(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结项申报材料

    1.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相应项目的结项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

    2.结题申报材料包括

    1)教育厅科技处项目(2019年以前获批项目,根据申请书计划研究进度申报,未到预期申请结题时间不予受理):《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成果复印件。

    2)教育厅思政处项目(2013-2018年获批项目):《项目申请书》《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成果复印件。

    3)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2019年以前获批项目,根据申请书计划研究进度申报,未到预期申请结题时间不予受理):课题立项通知、课题研究报告、成果复印件、《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

    3.提交申报材料的几点说明

    以上项目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项之日,前期研究成果不能作为结题成果申报;成果发表无项目标注不能作为研究成果申报结项。为统一规范我校结项材料,几点说明如下:

    1)装订成册的结题申报材料均用A4双面打印,教育厅科技处、思政处项目蓝色封皮、胶装,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白色封皮、胶装;需单独提交的《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用A3纸双面打印后齐缝装订。

     2)结题材料装订顺序

    科技处项目:蓝色封面、目录、项目申请书、项目结题报告书、研究报告、成果复印件、其他支撑材料(与该项目相关的其他成果,比如相关获奖证书、成果应用推广证明等等),装订一册,提交一式2份。

    思政处项目:蓝色封面、目录、项目申请书、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最终成果简介、成果复印件、其他支撑材料(与该项目相关的其他成果,比如相关获奖证书、成果应用推广证明等等),装订一册,提交一式2份。

    省教科规划项目:白色封面、目录、课题立项通知、课题研究报告、成果复印件、其他支撑材料(与该项目相关的其他成果,比如相关获奖证书、成果应用推广证明等等)装订一册,提交一式2份;《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提交一式2份。

    三、申报截止时间

    各项目申报结题材料请于2019620日前由项目负责人报送科研处(行政楼125室)。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1299703

    附:1. 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2. 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3.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

        4.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评审材料封面

        5. 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评审材料封面

        6. 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评审材料封面

 

                                     科研处

                                 2019529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