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科研处〔2019〕14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19-09-30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科学研究项目成果的总结和推广,加强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保证科学研究项目的研究质量,学校按计划开展本年度下半年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本次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对象为:

1.2018年度获批立项且在2019年上半年未完成结项的所有校级一般科研项目;

2.2018年度获批立项且达到结项要求的校级重点科研项目。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项目主持人,完成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二、结项要求

2018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项基本要求:

1.重点项目结项,以第一作者及第一作者单位公开发表2篇与本项目研究相关的普通期刊论文或1篇核心期刊论文、或公开出版1本专著;

2.一般项目结项,以第一作者及第一作者单位公开发表1篇与本项目研究相关的普通期刊论文。

重点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两年,一般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自学校发布立项通知之日起算。

三、结项程序和材料

1.项目主持人向所在二级单位提交结项材料,结项材料包含纸质版及电子版,纸质版为①《武汉学院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1)以及②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期刊封面、内封、目录、文章四项),各项纸质版材料均为一式一份。电子版为附件1word文档)及附件2PDF文档)。

2.所在二级单位对结项材料进行初审,于1110日前将结项材料相关信息进行汇总,同时填写《武汉学院2019年下半年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由所在二级单位盖章后,将汇总表(含电子版)连同项目主持人所提交材料一并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9205@whxy.edu.cn,命名为:xx学院(部门)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材料)。科研处不接受个人直接递交结项材料

3.二级单位初审时重点把关以下几点:项目名称、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不得随意更改,如确有调整,务必附加情况说明及本单位意见。

4.科研处对结项材料进行审查公示后印发项目结项证书。

联系人:吴兴强,电话:027-81299703

附件:1.武汉学院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2.项目研究成果材料示例(PDF格式)

      3.武汉学院2019年下半年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

 

   科研处

2019年9月29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