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研处[2019]18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0-01-03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单位按《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入口:

二、申报流程:

1.申报人下载《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模板》(我校只能申报青年项目和一般面上项目,这两种都为面上类项目),按申报书模板要求认真填写并签字盖章。

2.项目申报人填写《申报书》后,报送至行政楼125办公室,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205@whxy.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人姓名+2020湖北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

3.在上交申报材料后,科研处将按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按省科技厅下拨的申报推荐名额进行择优推荐。

三、申报时限:学校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5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报要求:请申报人在申报前仔细阅读《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按相关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联系人:吴兴强,联系电话:18186511045,邮箱:9205@whxy.edu.cn


附件:

1.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项目申报指南

2.附件3-1-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青年项目申报书模板

3.附件3-2-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一般面上项目申报书模板


                   科研处

               2019年12月31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