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思政课研究专项的通知(科研处〔2020〕21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0-06-29点击:

各相关单位: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分别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请相关单位和各申报人查看申报公告,对照申报条件和申报指南,积极申报。为给学校留出审核时间及避免临近申报截止日网络堵塞,现就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1.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为提交纸质材料申报,请申报人于2020年7月12日前将填写好的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报科研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再按要求打印纸质材料提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2. 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为网上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申报系统2020年7月10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请申报人于2020年8月18日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老师,81299703,邮箱9096@whxy.edu.cn



                      科研处

                   2020年6月29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