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2021〕3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1-22点击:

各相关单位:

近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已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二、课题申报相关文件材料,包括《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等,可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或申报系统主页上查询、下载。

三、请申请人认真查看申报公告,对照申报条件和要求,如实准确填写前期研究成果、课题组相关信息等内容,“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4000字,不得出现申请人、课题组成员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等有关信息,在2021年1月20日—3月24日期间完成网上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1299703 邮箱:9096@whxy.edu.cn

附:

1.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2.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

3.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2013-2020)



        科研处

     2021年1月22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