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荆楚科学家精神大讲堂第二期的通知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5-13点击:

全校各单位:

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5月13日,“荆楚科学家精神大讲堂”第二期将邀请中国科学院邹志刚院士作报告,报告主题为“面向宇宙探索的地外生存与人工光合成”。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相关师生代表在本校在线收看。现就我校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 5 月 13 日13:45

二、会议地点

武汉学院分会场:马化腾教学楼2104 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中国科学院邹志刚院士报告:“面向宇宙探索的地外生存与人工光合成”。

四、参会人员

副校长郑祝君教授,科研处全体人员,省级、校级科研平台、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各院部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中青年教研人员,学生代表。 每个院部(包括学生代表)参会人员不 少于 20 人 (现场签到)。其他人员可自行在线上收看直播。                


    科研处

2021 年 5 月 13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