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下半年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项通知 (科研处〔2021〕26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9-07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科学研究项目成果的总结和推广,强化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保证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的研究质量,科研处下半年按计划组织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一)验收对象

1.延期项目结项

①2018年度获批立项并已申请延期的校级重点科研项目

②2019年度获批立项并已申请延期的校级一般科研项目

2.按期项目结项

③2019年度获批立项的校级重点科研项目

④2020年度获批立项的校级一般科研项目

(二)变更申请

1.延期申请:①②类项目此次如不能正常结项,原则上不再接受延期申请;③④类项目此次如不能正常结项,可提出延期申请。

2.成员变更:此次申请结项的项目不能临时申请成员变更,其他继续在研项目可提出成员变更。成员变更必须至少在结项前三个月提出申请。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项目主持人,完成项目结项验收以及项目变更申请工作。

二、结项要求

(一)2018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成果要求

重点项目结项:至少以第一作者及第一作者单位公开发表2篇与本项目研究相关的普通期刊论文或1篇核心期刊论文、或公开出版1本学术专著。

(二)2019及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成果要求

1.重点项目结项:至少以第一作者及第一作者单位公开发表1篇与本研究项目相关的核心期刊论文或公开出版1本学术专著。

2.一般项目结项:至少以第一作者及第一作者单位公开发表2篇与本研究项目相关的普通期刊论文(可含《武汉学院学报》论文1篇)。

项目结项除满足以上结项基本要求外,需提交一份项目研究报告,具体格式可参照“科研管理系统”中文档共享链接下的研究报告模板;同时,各公开发表成果要有项目信息标注

重点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两年,一般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自学校发布立项通知之日起算。

三、办理程序和注意事项

1.项目结项或事项变更将通过“科研管理系统”在线上实施审核,申请人可通过平台下载相关模板(结项报告+研究报告或武汉学院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并通过系统完成结项或事项变更申请递交。办理业务递交电子版材料均为PDF格式,其中结项报告及变更申请表“审核意见”页面需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二级单位公章。相关成果要在“依托项目”标签页关联对应项目。

2.线上系统结项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24时,申请人可参照该视频完成线上结项申请操作http://kyc.whxy.edu.cn/info/1096/1654.htm

3.科研处对结项材料审查合格后颁发项目结项证书。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1299736

邮箱:9104@whxy.edu.cn

科研处

2021年9月7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