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科研处赴武汉轻工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2-22点击:


进一步做好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2月21日上午,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教授带领武汉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和科研处工作人员一行6人前往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湖北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受到了武汉轻工大学经济学院湖北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的热情接待。

首先,我校一行人在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余茂辉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湖北省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重点了解了研究中心人员配置、组织结构、研究成果方面内容。

随后双方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经济学院院长高全胜首先介绍了经济学院科研总体情况和科研机构建设情况

围绕此次调研目的湖北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余茂辉结合研究基地评估指标分享了研究中心发展建设经验

武汉学院科研处处长李国元表示湖北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依托武汉轻工大学经济学院科研力量和资源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武汉学院今后在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和交流学习,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武汉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玲教授就湖北省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方面相关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申报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是武汉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这次调研学习,对我校的申报工作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