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2-24点击: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次科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校科研工作副校长罗航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航主持。

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汇报科研工作

首先科研处处长李国元对1月2月科研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国社科省自科基金申报、人文社科基地申报和科研成果统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随后,各学院(部)就近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针对如何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副校长罗航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副校长罗航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科研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并将其融入学校整体文化建设二是密切关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修改完善申报书;三是学校科研管理逐步系统化、规范化各院部要进一步加强科研资料归档管理、重视科研成果统计工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