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科研处赴湖北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6-06点击:


6月5日上午,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教授带领武汉学院湖北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团队、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和科研处工作人员一行人前往湖北大学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受到了湖北大学商学院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的热情接待。

 

双方在湖北大学逸夫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邵俊青教授和武汉学院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教授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

 

随后围绕此次调研目的,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史金平教授分享了研究中心发展建设经验。

 

最后武汉学院湖北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柯玲教授、湖北省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区块链技术应用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李靖教授就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