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喜报!我校两位教师获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9-22点击: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我校金融与经济学院肖晓勇老师主持申报的数字技术与社区治理的融合机制及优化路径研究和通识教育课部王曦老师主持申报的高校体育课程思政顶层设计与底层逻辑赋能实施的体系构筑与融合机理个项目喜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序号

学科门类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申请人

所在单位

1

社会学

数字技术与社区治理的融合机制及优化路径研究

规划基金项目

肖晓勇

金融与经济学院

2

体育科学

高校体育课程思政顶层设计与底层逻辑赋能实施的体系构筑与融合机理

青年基金项目

王曦

通识教育课部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历来是各高校竞争和关注的焦点之一。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集聚科研资源、扩大科研规模,切实抓好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培育、申报及立项工作。科研处多次组织召开申报动员会、专家指导会,支持各学院(部)进行申请书精细化辅导,不断完善申报质量。本次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获批数量再创新高,是我校教师奋发有为、潜心科研、长期打磨、厚积薄发的结果,也是校领导、科研处和各院(部)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的重要成果。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的申报组织和服务工作,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和配套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科研竞争力,推进学校各项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