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校喜获4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立项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9-27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立项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批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3项。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课题类别

所在单位

1

新文科背景下经管类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研究

肖晓勇

重点

金融与经济学院

2

业财合一背景下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新范式研究

张娇姝

一般

会计学院

3

生成式 AI 发展趋势下高校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数字创意教学设计与实施策略研究

龙银姣

一般

艺术与传媒学院

4

教育数字化赋能高校体育课程思政体系建设与优化路径研究

董波

一般

通识教育课部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支持力度。科研处积极组织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通过选题论证、专家评审和辅导等方式不断提高课题申报书质量,强化申报过程中的管理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后学校会继续加大对教师教学研究和改革的支持力度,加强课题管理和指导,为课题负责人提供充分的条件保障,力争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