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9-28点击: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次科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校科研工作副校长罗航出席会议各学院(部)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航主持。

 

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汇报近期学校科研工作

会议伊始,科研处处长李国元首先总结了学校暑假以来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学校主要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随后,各院部科研工作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教师申请发明专利积极性、加强青年教师科研项目孵化、如何科研反辅教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罗航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副校长罗航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二是各院部要积极配合科研处完成评估整改各项工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