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举行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刘明妍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李国元    发表时间:2023-11-02点击:


 

为提高学校科研水平,促进国家级各类项目的申报,11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罗航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国元主持。

首先,科研处处长李国元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随后,副校长罗航2024年国家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老师们要加强信心,认真构思选题,反复打磨内容,坚持不懈申报,力争2024年学校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突破。

会上金融与经济学院肖晓勇老师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的经历,分享2023年度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经验,即把握好选题方向、坚持多申报、不断打磨申报书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