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喜报!我校获得2023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朱正言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李国元    发表时间:2023-11-28点击: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陈金平教授申报的著作《民办高校教师职业幸福感研究》获得了2023年度省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立项。省社科基金项目是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分量最重、最具学术权威的科研项目,是高校科研建设的重要指标,该立项将为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与探索再添新动力。

该项目由外国语学院牵头申报,旨在为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幸福感和工作满意度提供理论支持,并有望对我国民办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的成功立项,体现了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实力。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