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喜报!我校首批省自科基金项目顺利通过结项

作者:朱正言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李国元    发表时间:2023-11-28点击:

近日,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2023年第八批验收结果公示已结束,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浩副教授“基于大数据的顾客满意度挖掘研究”(立项编号:2019CFC880)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张兴老师的“关于阿昌族户撒刀锻制技艺中关键性淬火技术的基础研究” (立项编号:2019CFC875)顺利通过结项。


两项项目于2019年立项,是我校近年来首批获得立项的省自科基金项目,学校科研处和项目组历时四年,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共同克服了疫情期间和本科教学评估期间的重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了研究任务,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这标志着我校在自科研究领域取得了明显进步,也为学院未来的自科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我校一直以来注重推动自科领域的相关研究,通过不断创新和提高研究水平,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为快速发展的新兴交叉学科研究奠定基础。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优化科研环境和条件,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为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