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4-02-29点击:


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学院楼3302和3202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罗航出席会议,各院部主要负责人、项目申报负责人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国元主持。

会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寒假以来关于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各项目选题及申报书撰写情况。

随后,部分项目负责人围绕自己在项目选题、撰写申报书以及项目前期研究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的校领导、院部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最后,副校长罗航对各院部寒假期间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本单位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就自己申报和评审国家级项目的经验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青年教师要充分利用申报各类国家级项目青年基金的年龄条件机会,认真准备,积极申报;二是要结合个人选题和前期研究基础,选择合适的项目类别和学科门类;三要根据申报指南、相关学科和行业产业前沿作好选题和申报书的凝练,不断打磨,形成一份从选题到申报书内容撰写都较为精美的申报材料;四是要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中的其他各类专项项目,积极参与其重大重点项目子课题。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