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校柯玲教授、韦玮副教授的研究成果获湖北省科技厅采纳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4-01-21点击:

近日,我校柯玲教授、韦玮副教授撰写的调研报告《关于湖北科技人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的建议》被湖北省科技厅采纳。

该成果获得前湖北省副省长、现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彦批示肯定。柯玲教授团队在深入调研湖北科技人才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对企业联合高校、科研机构申报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在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的前提下宽进严出,变前置审批为后期评审,鼓励企业和高校前期投入,视项目完成情况择优后期资助”等若干具有较高实用价值的政策咨询建议,推进湖北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融合发展改革提供了决策参考。

湖北省作为人才大省,拥有丰富的科教资源和科技人才后备资源。一直以来,学校致力于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此次建议的采纳是对武汉学院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工作的肯定。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