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假期学校科研工作部署会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4-01-11点击: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学校科研工作副校长罗航出席会议各学院(部)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航主持。

 

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汇报近期学校科研工作

会议伊始,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汇报了12月份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度各学院(主要科研指标进行了说明随后,李国元对假期学校主要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尤其是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做了重点部署。

 

会议现场

各院部科研工作负责人围绕2023年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假期科研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罗航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副校长罗航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院部要高度重视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组织和指导工作,从选题、项目团队组建、申请书撰写等多方面提高质量,做好申报准备;二是各单位要加强推进各类在研项目的实施,做好科研活动的协调和保障,争取早日优质完成项目科研任务,按期结题;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建设,预防在先,教育在前,防止学术不端行为,对涉及学术不端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纪依规处理,并在考核评审、项目申报、成果认定等方面给予限制。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