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图书馆2项项目喜获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科研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4-01-10点击:


近日,从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省高校图工委”)发通知,我校图书馆申报的3个项目中2项喜获立项,也是本次唯一湖北省民办/独立院校图书馆获批此项目。

 

图书馆信息参考咨询部文雯老师申报的《高校图书馆文化影响力提升与阅读推广策略——以湖北地区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为例》获批一般项目;读者服务部李娅老师申报的《高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的现状及其优化策略——以湖北省高校为例》获批指导性项目。

据悉,省高校图工委2023年共收到全省各高校图书馆申报课题71项,经过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科研与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两轮评审(通讯评审、专题会议集体评审),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主任委员会议审定,34个申报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 6 项,一般项目 21 项,指导性项目 7 项。

此次项目的获批,是我校图书馆科研工作的重要进展。一直以来,图书馆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做好业务工作和服务号全校师生的基础上,积极为馆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科研条件。未来还将继续加强馆员科研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以科研促进业务和提升服务质量,以高水平的馆员队伍建设支撑学校教学教研,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