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科研处举办“从实验室走向田野”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2-23点击:



2月22日下午,科研处在中2103报告厅举办了本学期第场专题学术讲座艺术与传媒学院韩俊老师“从实验室走向田野--湖北大悟革命老区红色龙窑制陶产业遗存的修复与活化利用研究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讲座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曹丹教授主持。

 

曹丹教授主持讲座

韩俊老师此次报告的主题“湖北大悟革命老区红色龙窑制陶产业遗存的修复与活化利用研究”来源于其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立项项目。围绕该主题,韩俊老师从理论与实践研究两个方面,对大悟红色龙窑的前期研究工作与该项目立项申请的若干经验进行集中汇报。

 

韩俊老师作报告

报告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刘琼对讲座进行了点评,刘琼首先感谢了韩俊老师的精彩报告,她表示艺术与传媒学院一向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培育工作,为教师们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科研成果才能不断取得突破。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刘琼进行点评

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教授总结指出,听了韩俊老师的报告很受启发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科研工作走在了学校前列,今后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教师们申报层次科研项目同时李国元教授鼓励学生们要积极参与教师科研工作,培养学术科研能力,促进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教授作总结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