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莫远明教授应邀为我校作咨政报告专题讲座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11-02点击:


 

11月1日午,明师大讲坛第5期在行政楼214举行,讲座主题为服务国家战略视野的高校资政报告写作,本次活动邀请到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研究员、远明智库创办人、重庆京渝省情和发展规划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莫远明教授主讲。讲座由副校长罗航教授主持

莫远明教授从如何看待服务国家战略的武汉机遇、如何开展调查研究与专题研究工作、如何加强资政报告写作及成果转化、如何促进武汉学院的新型智库建设四个方面展开,就如何撰写高质量资政报告进行了阐述。

讲座最后,副校长罗航教授做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讲座,我校教师对资政报告的撰写有了深入认识,拓宽了教师的科研视野,促进了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